close

下個月!胖妞就.....滿一歲了!

想想時間過得滿快了!有了小孩以後 每天都很充實+精實!

 

最近 妹妹的生理時鐘 滿穩定的!

幾乎每天七點起床!偶爾六點(那天 我會很哀怨)

偶爾 八點(這是最好的狀況)

起床先喝水!讓腸胃蠕動一下!早上他胃口都比較不好!

再來 就是喝一點奶!喝完奶 就換大人吃早餐!

我們吃啥 他就吃啥!通常都是土司 或是饅頭!

活動到11點左右 早上小睡到12點!

 

起床:中午時間 阿母跟她 可以一起吃午餐!

通常午餐 吃一碗粥(五六分滿)!吃完還要吃水果 可以不用吃那麼多

然後 兩點半左右 就可以繼續開睡!睡到四點!

起床以後 看看天氣狀況!涼爽的話 我們就下樓晃晃!

不然 就先待家裡等太陽公公下山!

夏天 我們只有一早and傍晚出門!都挑太陽不大的時間!

可是 我發現 我們還是被曬黑 紫外線真是無孔不入呀!

 

晃到五六點(不用煮飯的狀況下)!回家吃晚餐!

晚上為了讓胖妞晚上睡覺不餓!都給她吃滿滿一碗粥!

吃完 玩一下下 繼續一天中的第二次水果!

這些程序大概要搞到六點半!然後 老娘就要忙了!

晚餐要開煮了!輕鬆的狀況是 有人可以陪她玩!

我可以安心的煮飯!不然 就是讓妹妹廚房巡田水!

沒辦法 他一定要看到人!隨便什麼人都可以!

或是 直接把他背背上!不過這樣 我們兩個人都很熱!

重點是 那時候只有我是人+在家!

這時候我就會像打戰一樣!快速把晚餐料理好!

然後 才可以換大人吃飯!但是ㄋㄟ!吃飯前要先幫胖洗澡!

我們不讓胖妞睡覺前洗澡!免得他愛睡 又要洗澡!老是鬼叫!

邊洗邊哭 煩死了!忙完了!今天差不多告一段落 我就可以吃飯了!

我吃完 妹妹玩一下下!接近八點時間!就可以抓他去睡覺了!

耶 這樣 今天差不多結案!tough的夜奶 就給她隨便喝啦!

 

最近妹妹睡覺都很乾脆!我算算時間差不多!抓他進房間

搖一搖 唱唱歌 五分鐘 他就昏迷了!有時 不用唱歌 只是抱手上

扇子幫他扇扇風 他就睡了!要是他半夜可以不用起來翻滾 那就更棒了

不過 這月齡小孩 每天input太多資料進大腦!晚上大腦很神經!

經常半夜起來玩!還好 我已經練就十字固定法!

不然 每晚要陪她玩一兩小時!要命喲!

 

前幾天 妹妹老杯幫忙餵食!妹妹最近愛玩你丟我撿遊戲!

在他老杯撿了100次玩具以後!他很嚴厲的跟妹妹說:

妹妹 不可以再把玩具丟掉了!爸爸撿的腰好酸!

再丟的話....................................

我在廚房 聽得很認真!真想知道 再丟會怎樣!

他老杯接著說:爸爸 就繼續幫你撿!

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