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895.JPG 

胖妞以為這是她的新玩具!一直抓著不放!

這...是他娘的玩具!不是她的 哈哈

這個盾牌形狀的 是鍋蓋啦!

P1030896.JPG 

鍋子在這裡!fissler酥脆平煎鍋!去年......

應該說我買fissler藍點壓力鍋時,就想買了!

只是 一直下不手!去年 松露姊姊還寫一篇 特別推薦

厚 那時候又超想買的!只是那時 剛生完小孩......

不知道有沒空煮飯.....又猶豫了一下!

P1030898.JPG 

看看 多麼精實的屁股!!好讚呀!

有很多篇讚賞文了!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

"fissler 酥脆鍋",只是 不習慣用不鏽鋼煎肉類的

可能 要做一下功課!真的是只要火候掌握的好!

他真是好物!最近已經掌握盜用不鏽鋼煎蛋or煎肉不會沾鍋了!

我的不沾鍋 也快被我處理的差不多了!

以後都用不鏽鋼跟生鐵鍋!

P1030900.JPG 

有媽媽說不鏽鋼的煎鍋 適用紅肉!我覺得 煎魚很好用+好吃呀!

第一天 煎得 不知名的魚!放一點點油 下去煎!

真的脆脆的喲!沒煎過雞肉跟牛肉!覺得 魚肉都ok了!

其他的 有啥難的!哈哈......

今天 還買了虱目魚!!厚.....第一天 真是雞婆!

放了油+開大火!真是鐵尺!不相信其他媽媽的經驗分享

他們說要用小火!系巾ㄟ!!因為 我趕時間!

結果 火太大了!鍋子要洗好久哩!

要是發現你的不鏽鋼被油噴的黑黑的!

那就 火太大了啦!要降溫 降溫 知不知呀?!

今天 學乖了!就不加油啦!也用小火!

鍋子 好洗多了!加上 虱目魚 皮都煎蘇蘇的!

好讚呀!全部都好 只有價錢不太好!

不過比起wmf跟百貨專櫃買得(我網路買得啦)

便宜一些啦!

 

買了這個 要把不常用的鍋清掉!

有沒有人有興趣呀?!我都包裝好得 可以郵寄的!

幫忙補貼一下勤儉持家的家庭煮婦咩!

一個是:moneta陶瓷鍋!我保養的 ok啦!

有兩各件證人 :tpc+另一個媽媽

 P1030879.JPG

有些許刮痕!但是 還是輕又好用的鍋!

最常拿來炒菜!因為懶得放油!

另一個!醬醬醬  失心瘋買得 好煮易翻炒鍋!

用來煮油飯 很快+好吃!系巾ㄟ 因為我煮兩次!

之前就為了煮油飯才買的啦!(這個莫名其妙的媽媽 真是的!)

後來 想用來 做爆米花!結果........就是沒有結果啦!

這個 不用相片啦!因為 連包材都還在!且 鍋子根本跟新的一樣!

就煮那兩次油飯 是會舊到哪裡去!!!

一樣 要煮啥 請參考tpc日記

這裡真是不能太常去逛!每次都愛哭又愛跟!買一堆 哈哈

P1030889.JPG  

妹妹最近很好笑,聽到輕快的音樂 會跟著搖屁股!

有時候 很高興 搖很用力!笑到我都快長腹肌了!

下一篇 來寫個 哺乳衣 地雷文!因為 難得買到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