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ecut_detail3_01.jpg 

借人家的圖的啦!幫他打廣告 應該不會被告吧?

我買了fissler的蔬果切器!因為手持式攪拌機 不能打乾的!

每次煮粥都要鍊刀工的話!我怕阿基師太早被我幹掉!(呼 好冷)

平常可以拿來脫水或是當保鮮盒,還不賴啦!

至於他主要功能:切.....!看他圖片 真的是那麼一回事!

不用刀子切很久!只是 沒有很細就是了!

妹妹的粥我都用根莖類當粥底!加冰箱裡有的葉菜

最後加上新鮮小魚還有...全蛋!吸哩!...全蛋

不然每次蛋白都忘記用!很煩哩!反正胖妞不會過敏

吃芒果也不會怎樣....隨便養啦!

這樣的粥 吃起來甜甜的!還有魚的鮮味+蛋的肉味!.....

每次妹妹剩下一口,有時候我都不會硬餵她!

我自己吃!反正她每一參都吃平平一碗!份量夠了啦!

因為 胖妞粥量大!最近每兩三天都要煮一次!

還好有買小幫手!不然 每天切到手酸!

 

不過不知道 是不是給她吃太多!每天給我大兩三次!

很不堪其擾哩!之前都抱去洗臉台洗!後來發現....

哎喲 好像有點阻塞!老杯要我換去流理台洗!

靠 煮飯的地方都會有屎味!真不衛生!

不過 用洗的+每次擦完屁股晾乾以後再包尿布!

胖妞 比較少紅屁股了!只有黑屁股 哈哈

聽說 上一篇的屁屁讓很多人 驚訝!哈哈 不是驚豔!

 

最近 還買了你心的哺乳衣!俗又大碗!

很奇怪! 生了小孩以後發現 這類一次性商品!

啥 嬰兒用品 哺乳用品 都粉貴哩!

商人都想: 反正只削你這一次是吧?!

就我粉愛得媽媽餵 也是貴死人的貴!

這個套裝 一件哺乳衣+裙子!199!讚啦!

有空 +有需要的人自己去買ㄏㄟ!

不過她給我s號上衣!卻配m號裙子?!

是怎樣 媽媽都會大屁股+水桶腰嗎?

明天希望給我 合理的解釋!啐

 

還買了....新高醬油!從好久以前就一直看醬油!

因為 家裡有人特愛醬油料理!醬油喝很快!

沒蓋你 有事沒事滷一鍋...或是 炒個三杯

或是蔥燒啥的!處處都用醬油!

市面上的化學醬油!沒有說難喝啦

但是 我就是愛傳統的!養小孩也是

要給她喝母奶+堅持親餵!

煮飯 馬是!以前阿嬤會自己釀醬油!

但是印象中 自己釀的 哎喲 鹹死人!

老人家怕心血白費 都用很鹹 才不會壞掉!

 

明天醬油就來了!喝過再跟大家報告啦!

老闆娘 很好笑 問他們 怎麼沒網頁!

他說他們都是老人家 沒有人會用網路!

問他 要不要順便把他們銀行帳號po上來

他很緊張 說不用啦!他們沒有很想做網路生意!

不想生意做那麼大!有夠古意的!

醬油...還沒到貨!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