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11.JPG  

媽咪 以後我幫你挽臉就好了!..........

每次胖妞撿到橡皮筋 都會拿給我!因為我會誇獎她很乖

把怪東西拿給媽媽!那天他爸 拍照片 拍爽了!

就然出現這個畫面!這東西給我拿去當牙線用嗎?

牙縫會不會太大了點?!胖妞

除了裝可愛的第一專長!最近還給我玩這個 嚇人的東西

還拉的咭咭叫! 有夠恐怖的!

以下 散記 請隨便看看!

DSC02013.JPG 

媽 我咬的嘴巴好酸喲!

誰教你 老是愛亂咬!你叔叔養得noodle還比你乖!

 

DSC02016.JPG 

媽咪 我咬到嘴巴歪掉了啦!等一下要像睡午覺一樣幫我按摩臉!

不然以後歪嘴嫁不出去,就慘了!!嗚嗚

這樣會影響人格發展喲,媽咪!

 

DSC01947.JPG  

你看 以後我去唱ktv才不用 只唱阿吉仔的歌!

 

DSC01966.JPG 

以後我可以幫都是大拇指的爸爸打領帶!

 

DSC01976.JPG 

然後 外公種的加煮的筊白筍 比你煮得地瓜粥好吃!

還要感謝樓上帥哥翔的媽媽送我的圍兜兜!讓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吃!

媽媽可以放心讓我吃爆米香,讓我吃到嘴巴亮晶晶 好高興喲!

 

DSC01817.JPG 

DSC01789.JPG 

週末回宜蘭 看了一堆小動物 小小豬/羊/雞/鴨/天竺鼠/兔兔.......看得我好high呀!

害我 星期一回家 七點半一直睡到隔天八點半.....晚上六點半繼續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