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49.JPG 

是誰?!是誰?!是誰又在偷吃零食?

快被胖妞笑死!昨晚她好忙喲!

爸爸坐客廳沙發上吃零食,她在餐廳粘著我要吃飯飯!

聽到悉悉穌穌 塑膠袋摩擦的聲音!趕緊爬去客廳 根拔拔說要ㄇㄢˇㄇㄢˇ!

拔拔趕緊把零食藏起來,用腳挫地上塑膠袋,跟他說 ㄅㄡ˙ㄅㄡ˙(沒有的意思)

胖妞只好又爬回餐廳跟我要飯飯吃! 過一會兒 拔拔又開始吃零食!

胖妞馬上聽到聲音 又殺去客廳,根拔拔說 :ㄇㄢˇㄇㄢˇ!

拔拔重施故技,胖妞這次不信邪,還拉拔拔的手,看食物有沒藏在手下面,

還好 餅乾塞在背後,胖妞只好又爬回來跟我要飯飯吃!

這樣 來來回回 很多次,笑到我們嘴巴很酸耶!

胖妞 你耳朵好靈呀!重點是 你怎麼這麼愛吃呀!

 

DSC02066.JPG 

上週四 帶胖妞去南屯圖書館聽故事,果真是欠訓練!

大部分小朋友都乖乖做好 聽老師講故事,

連小她10多天的妹妹都可以坐著聽15分鐘,

胖妞從頭到尾 就是滿場亂爬!不過 她好像邊爬也在邊聽

這麼小就這麼多工,真是夠了!

DSC02070.JPG 

你看 爬到一半 還看看老師再幹麼!有沒有很認真!

不過阿婆買得這公主袖衣服 還真事不賴,穿了大家都說很口愛!嘿嘿

 

DSC02097.JPG 

昨天網友又幫忙送來一堆團購物品!媽媽就是愛買 哈哈 感謝你耶 這位媽媽!

 

櫻桃妹 從四各多月看到她現在.....只能說 真是女大十八變!

跟胖妞一樣,拿他以前照片出,我都會指著照片說:男的!

因為頭髮短短 又長醜醜....哈哈 阿醜,還好跟櫻桃妹一樣 有越來越古錐!

燈光昏暗下,還可以拍得像白天這的,我很愛我的新玩具nex-3

同期出的類單眼相機還有女朋友一號(GF1),這些相機 規格實在會讓人看到眼花

不過 這些都交給專業的宅男去做功課就對了!我們只需要負責幫忙拍拍拍!

DSC02130.JPG 

還有台灣甜心家的小可愛!這兩位媽媽應該不介意我把baby照片放上來吧?

這樣 才可以幫忙打廣告 增加曝光率呀 哈哈!

 

DSC02146.JPG 

胖妞每天例行公事:

1.把衣櫃裡的衣服 統統拉出來丟地上!

2.把丫丫當摩托車騎

 

 DSC02152.JPG

騎了 不太順 會自己修理!

應該是太重了,把便斗丟掉看看,可不可以飆快一點?!

DSC02163.JPG

家裡不能騎摩托車嗎?真的不行喲?......

那......叫警察來抓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