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98.JPG 

再不帶我去吃握壽司!我可能看到照片就可以流口水了!

跟胖妞拔明示很多次:我好想吃壽司!講了大概 有三各月吧!

今天 終於 吃了戰鬥壽司!什麼戰鬥壽司 等一下說啦!

今天 就用流水帳來報告吧!

 

早上 雨要下不下,我們還是決定搭免錢公車去南屯市場晃晃!

免錢公車 車趟很多 都不用等太久!

但是 最近選舉拜票一堆,南屯市場擠得水洩不太通......

買了100元混搭xx丸就趕緊打道回府!

吃完午餐 胖妞就昏迷了!睡了快兩小時午覺,大小姐露出甜美的笑容!

媽媽把家裡隨便打理一下!(本週預定行程是打掃每天被蹂躪的客廳跟書房)

跟妞拔說:好吧!天氣放晴了,我們帶胖妞出去玩吧!

於是 帶著胖妞 去綠園道晃晃,人家遛狗我們溜小孩!

 

DSC02185.JPG 

給她穿了鞋,雙手牽著,他就會指揮你 要往那個方向前進,然後滿場爆走!

突然 胖妞慢下腳步....花生啥事呀?

胖妞看到了::::食物!

小葛葛正在吃麥噹噹,管他是誰的,胖妞對著葛葛說:ㄇㄢˇㄇㄢˇ!

厚 真是沒家教!葛葛的媽媽(簡稱漂亮阿姨)還以為胖妞看到小朋友,

想找小朋友玩!她完全不懂你,只有你阿母知道 你在想啥!

馬上跟漂亮阿姨解釋,阿姨就了了!這年紀小孩 嘴真饞!

DSC02208.JPG 

你看 胖妞用路人甲發的玩具,跟漂亮阿姨換了一根薯條,還有一個雞塊! 吃得比小葛葛還快哩!

DSC02233.JPG 

阿姨 還有沒有食物,我用拔拔跟嬤嬤跟你換!

DSC02235.JPG 

阿姨 你要回家啦?這樣 我就沒東西吃了耶!掰掰

我會想念你的...........麥當勞的!

DSC02257.JPG 

旺旺 :媽咪說今天很熱,所以我不用穿背心,你今天穿那麼多,熱不熱呀?!

 

DSC02269.JPG 

賤狗,你的黑眼圈 終於好啦?!

 

晃完。 妞拔問說:要去旁邊的壽司店吃晚餐嗎?

我說:部落格不是說不好吃嗎?魚肉沒魚味,那有啥好吃的?咬塑膠嗎?

妞拔:那 我們去吃和壽司或是元手壽司?

我說:好呀!那就元手壽司吧,比較近。

妞拔:哪時要去吃?

我說:當然是ASAP嘍!

妞拔:選日不如撞日,那馬上去吃 吧!

耶 雖然到店門口,還等了10多分鐘,因為人家還沒開始營業咩!

雖然 只能吃一小時,(事後證明我們半小時 就結束了,因為小姐提醒一兩次,後面有預約客人)

下次 先預約感覺好一點!不喜歡用餐被催催催!雖然老娘每次來都吃戰鬥壽司!

因為每次都帶胖妞,吃到後面 第一次是她想睡覺!這一次 他也是想睡覺啦,

不過有更緊級的事,就是 他嗯嗯了!搞啥呀!寫文章挑照片才發現,

厚 我點的軟絲我壽司被你爸偷吃了!難怪覺得 好像點的東西沒全到!原來...........

DSC02307.JPG 

就是這一盤啦!趁我幫胖妞換尿布時.................嗚嗚

 

DSC02304.JPG 

這炙軟絲(應該是這名字)真好吃!我愛

 

DSC02301.JPG 

這是紅魽!口感還不錯!新鮮

 

DSC02310.JPG 

最後 這是很敷衍的甜點!沒啥紅豆+甜的要死的紅豆湯!NG

她的菜單單價都不高,40--時價......其實 你點的都只有一貫

跟外面點餐 習慣都會一次上兩貫 是不一樣的!

青菜吃一吃 兩個人也吃了一千多!要不是吃戰鬥餐,下次可以 慢慢吃

應該可以吃多一點!胖妞 你早一點聽懂人話

不要像今天一樣,餐椅是給你坐的,不是拿來站得好嗎?!

這樣 媽媽吃飯就可以更優雅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