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用煮晚飯,但是還可以幫妞拔備好明天午餐的便當!

(ㄨㄚ金厲害吧!哈哈)就在晚上八點,我就梳洗完畢!

意思就是,想睡 就可以睡了!真是破天荒 ,這麼早完成一天的routine!

妞拔問我:要看父後七日嗎?

要要要,當然要,這本來可是星期四的schedule哩

delay到星期天!在職場 這真是要不得的事呀!

delay這麼多天...........NG!

 

這部片可是我好久已前就想看得!看完的感想是:

還不錯看,事實上 內容沒有很多啦!只是 看了片子 你會一直聯想的自己的經驗!

妞拔說:叫你弟 放這一步片給你爸媽看!

不用他說 老早,我還沒看這部片之前,就想叫我爸媽看了!哈哈

不過 他老人家應該跟我們有更多不一樣的感想吧!哈哈

 

最近瘋某位媽媽的部落格,之前也很努力k過幾個部落格!

都是很有系統,一個單元一個單元 慢慢啃完全部內容!

 

人生 真奇妙,之前很賣力看得是酪梨壽司的,

最近看得都是媽媽的部落格,像瑪姬皇后/麵媽的......

最近這個 是愛美麗害得啦!他叫我去看紐約瘋媽的教養書

我就連去她的部落格!金夭壽 帶三個小孩 每天作家事....

煮飯+洗衣+接送小孩  還有時間上網看連續劇+寫部落格耶!

他真是好有趣的媽媽,他們對小孩的教養方式 讓我大開眼界+很推崇

不過她很多生活點滴寫得感想 也讓我很有impact

 

這一篇吧:快樂的一天,想想 生完胖妞,每天都跟陀螺一樣

啥情人節/耶誕節/結婚紀念日/生日......

凡是國家沒放假的,都不太需要紀念!結論就是 每天都沒啥好紀念!

每天都是 我顧我的螢幕!

妞拔顧他的電視跟電腦,他比較忙 要一次顧兩台!

每天 說話時間,連睡前呢喃都免了,因為我10點多睡,因為要配合種田的胖妞

妞拔 三更半夜的某時睡覺!哪有時間睡前一起聊天?夢話對話嗎?

最近腰很酸,更不想睡主臥,那床睡得我腰快斷掉!

我想 約會可能要等100年後!因為胖妞不知道可以丟哪裡去?!

亂丟的話 可能會被人家撿走!

至於下一胎....你說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