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19.JPG 

看到沒 孝順的父母,在大小姐睡完午覺以後,又帶她出企玩啦!

家裡就讓他像廢墟一樣吧!反正弄乾淨了,胖妞一樣 每天...講錯

該說 無時無刻會把它搞亂!那.......就亂中有序吧!

阿今天 是得猴嗎?一天寫兩篇!

一定要寫這一篇的哩!因為 今天胖妞敢走路了耶!

早上他就爆衝一次了!以為是人多 玩high了!下午 繼續衝!

看來 最近的爽日子 告一段落了!

 

DSC02722.JPG 

到公園 照慣例!先來去騎馬!

 

DSC02732.JPG 

繼續騎....歐不 這是翹翹板!

 

DSC02742.JPG 

接著 爬樓梯 準備溜滑梯去!耶

看這張照片,覺得胖妞真的很嬌小(平常都說他是哈比人)

芊爸希望芊芊不要長超過180!

我們希望胖妞可以長高過160!哈哈

 

DSC02760.JPG 

溜滑梯上的轉轉樂!好多xx,葛葛說 只有三排xx連線!

媽咪 只有這麼多嗎?你剛剛算一算 不是有八條?!!到底幾條 看得我眼睛都變xx了!

 

DSC02777.JPG 

有沒有人在家?沒有的話 我要進來爬嘍!這個溜滑梯好斗喲!

溜一次 害我滿臉驚恐!不敢繼續滑滑!

 

DSC02775.JPG 

阿爸 家裡擺一個,我很快就敢滑了喲

 

DSC02802.JPG 

這位捲毛的姊姊,你剛剛不是說要跟我一起玩?

等阿爸弄一個滑滑在家裡,我再邀請你一起來我家玩好不?

 

DSC02812.JPG 

妹妹 有翅膀會走得快一點嗎?比較不會跌倒嗎?

要是答案都是yes的話,明天我趕緊叫阿母幫我買一打翅膀裝來穿!

(剛會走路的小孩 手勢都是這樣,好好笑喲,像喝醉酒一樣)

 

DSC02815.JPG 

媽 借我扶一下,最近 好常跌倒喲!每天都在表演仆街!(童言無忌)

 

   

胖妞走路耶 像喝醉的企鵝一樣!好搞笑喲!一樣的諧星路線!

 

 

胖妞 溜慢速滑梯!不知道是衣服太澀還是肉卡卡

應該是 胖妞不得要領!溜的很慢,害後面一堆姊姊 等她等到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