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28.JPG 

吃到 腳都翹起來了!連跟一堆小朋友玩 也要卯起來吃!

我們是本次PG團當紅的:紅鞋女孩!只是後來.....算了 看到後來你就知道了!

要出門前 鄰居的阿嬤還說:陰陰的耶,感覺冷冷的!你真的要帶妹妹出去玩喲?

我也有點擔心,還很怕會下雨!結果 這些都是白搭!

因為 當天太陽可熱情得很哩!害我們 淑女裝太熱.....還改裝了一下!

 

DSC02831.JPG 

小姊姊 我媽咪說很喜歡你的夾子! 前幾天我也有一個類似的大紅蝴蝶結!

結果被我拔掉...丟不見了!媽媽粉生氣,恐嚇我以後都要給我綁衝天炮頭!

還好 後來他發現我頭髮變長了,可以綁公主頭!讓我 可以當優雅的諧星公主!

 

DSC02833.JPG 

媽咪 買髮夾給我啦!我不想一直走諧星路線啦!

 

DSC02845.JPG 

胖妞你還不是當天唯一的諧星,最閃的諧星在這裡!

這位某x和醫院跑出來的大嬸,因為小蘋果終於體力不支躺平 而雀躍不以!

果真是小蘋果的後娘!感覺你們是互相報復的惡性循環!

恭喜你們 成為本日 最紅得親子組!

 

DSC02834.JPG 

芋頭 那天你都一直跟小姊姊玩,都沒表演給大家看!

阿姨要跑票了!我要投給芊芊!光是這個旗子....就知道 芊芊有多麼認真的父母!

 

DSC02848.JPG 

你看 兩小無猜!一直玩...........

 

DSC02861.JPG 

 繼續玩!

 

DSC02883.JPG 

換場地了 還玩!好啦!本週感情最好姊妹淘....就是你們倆啦

 

其實 太陽出來以後 金價有感覺熱,加上接近中午....一堆寶寶都開始想睡覺....必經過程就是:起歡!

DSC02863.JPG 

你看 還會對鏡頭笑耶!

 

DSC02880.JPG 

過沒多久.....就..............

 

DSC02850.JPG 

這位小姐跟胖妞可以結拜,一樣 眼神很殺+很愛搶別人玩具

其實 這年紀的小孩都差不多啦!別人家的東西跟食物都是讚的!

搶來的 更棒!(阿姨的名言:看到喜歡的 要搶贏!這樣才是乖baby)

 

DSC02849.JPG 

你看 累了就該睡啦!哪裡可以睡 就睡吧!這時候沒的挑了啦!乖

接下來 我們走溫馨路線!

 

DSC02859.JPG 

厚 坐地上往上拍!這張 好溫馨呀!不過 這位媽媽 你也太寵迪迪了吧!

每次都看你把迪迪 一直抱著!給他下去活動活動唄!

 

DSC02858.JPG 

翔翔 你阿母說你只喝溫開水!阿姨覺得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阿姨深深覺得 這一定是你阿母想像力太豐富!

還好你不是我兒子,不然....我一定也會像後母一樣整你!看你喝不喝水 哈哈..........

(阿姨覺得 你阿母電視劇看太多,你明明是小天使的樣子,哪會這麼難搞?!)

 

DSC02878.JPG 

看吧 明明就是小天使!眼睛還亮晶晶耶!

 

DSC02876.JPG 

暱看看...另外兩個小天使!還這麼會看鏡頭耶!(不好意思 阿姨打擾你們約會了,請繼續嘿............)

 

好啦 一直走溫馨路線,會沒有人要看得,

這年頭都流行:猩(胖妞最近走路姿勢好像喲,每次都看著她走路背影笑,雙手舉高高地)

                     潸(他們真是很怕熱,寒流來 記得保暖,但是不暖過頭)

                     澀......(我們是嫩的,所以澀)

今天來演個 :丈夫們的戰爭!

DSC02869.JPG 

小蘋果事我先看到的,是我的是我的!你別來搶啦!

 

DSC02871.JPG 

馬可仕拔出現了!

馬可仕拔說:Marcus share! share!(他真的這樣說得,這個英文粉簡單,阿姨有聽懂)

 

DSC02873.JPG 

於是 三個人happiely ever after!..........

 

DSC02875.JPG 

阿姨 我都沒說啥耶!他們是高興什麼勁兒呀?!

第二次來就有男生為我爭風吃醋!好害羞喲!

 

該回家啦!太陽有夠大!

突然發現!歐 賣尬!

DSC02856.JPG 

紅鞋女孩,阿母今天給你打扮這麼妖嬌,你竟然給我跑去下田喲?!

 

還好回家睡一覺以後!阿母又給她繼續變裝!

DSC02886.JPG 

媽咪 走啦!買菜買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