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昨天............都沒有喝ㄋㄟㄋㄟ耶!一整天耶!

他終於放棄每天鬼哭神號要ㄋㄟ的日子了!

我還一直故意問他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每次他看到ㄋㄟㄋㄟ以後 都說不要!

偶爾還會說:還要ㄋㄟㄋㄟ,拉開衣服要給她喝 她也說不要!

好神奇 我以為他耍脾氣!結過 今天是第二天 不喝ㄋㄟㄋㄟ耶!

從出生到現在......喝了500多天 就不要了!

昨天我還很高興說!今天 就變得 好失落!

怎麼這麼快就不要我了!我以為 可以餵到兩歲耶.........唉

雖然不用喝ㄋㄟㄋㄟ!每天早上起床還要哭媽媽!

叫你男朋友伺候吃早餐就好啦!最近很冷耶!還每天給我六點起床!

 

最近胖妞語言 突飛猛進! 沒辜負我 三各月起 就念故事書給她聽!

很多事情 都是說真的!我發現 連嗯嗯 他也是說真的!

偶爾 覺得怎麼說半天 都不嗯!其實 被阿母念急了....我猜 他時候可能沒有fu了

晚一點 他就會拉了! 該拉的 還是會拉啦!每天吃那麼多................

沒有喝奶以後...... 不知道是天冷 還是少喝ㄋㄟㄋㄟ熱量不夠!

餵食都變得好有效率!每餐給她吃一碗平平的!晚餐吃完 看我們吃 他繼續吃!

 

奇怪 不是要說 語言發展,怎麼扯到餵食去! 真是會千拖!

他會跟爸爸說:爸爸用(他貼紙撕不起來...或是需要幫忙時.....)

什麼東西都會說:爸爸的/媽媽的/你的(最近學得).....

翔翔來家裡玩,他覺得玩具都是她的吧!會把翔翔推開!

媽媽跟他說,不可以推翔翔,翔翔會痛痛!去給翔翔秀秀!他就用小手拍拍弟弟的背!

過一會兒,翔翔又來玩她的玩具,胖妞就繼續把弟弟推開,弟弟就又.....哭了!

胖妞就又用她的手給弟弟秀秀!

感覺 每次都先打人家兩巴掌,再給你呼呼!很機車的小孩!

 

又遷拖到別的地方去了!哈哈

今天 帶胖妞去costco,早上十點多,直接飆去B2停車,車子好少!

抱胖妞出車子時!胖妞說:沒有車車!(好有趣喲)

因為 在我們家地下室時,胖妞會說:好多車車!因為 真的很多車車!

 

晚上叫他男朋友早點回家吃飯,吃完飯陪胖妞看故事書!

說著前半段故事,小象胖妞用鼻子把家裡吹大......

胖妞接著說:碰......破掉了! 好棒!

(之前跟她說過一兩次這個故事,跟他說 房子碰..破掉了!

好棒 其他小房子可以給其他動物住!)

好嚇人呀!他記得說! 他老杯 高興的哩!

我也很驚訝!完蛋了 以後你會不會跟你阿婆說 當年阿母是怎麼把你養大的! 哈哈

 

好漲喲!哪有人說不喝ㄋㄟ就不喝的!好歹也慢慢減餐................

終於 可以穿眾多漂亮的衣服了!不用每天穿那幾件哺乳衣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