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也許前幾天吧!

胖妞突然開竅 很愛用形容詞!

目前會用的 只有大/小/很多 這幾個!

 

前幾天開始 每天都會點名:大阿姨!

阿母就要跟她解釋:大阿姨回家了!那天我們一起載他去火車站的!

大概 每天都要解釋各10-20次吧!

大阿姨 真是她的最愛!每天都要大阿姨 n次,才爽!

 

去興大玩那一天,在地下停車場,胖妞對著車子說:好多車車!車車好多!

媽媽好高興 跟他說:對!好多車車!胖妞很棒!會說好多車車!

他也很高興!因為 說了一個 被媽媽誇獎的詞!

(說實在的 我不知道他對這些詞彙瞭解多少,但是 最近他說得都是對得!很怪!好像都懂,但是 有時候又亂用)

 

到了興大集合地點:興大湖,湖邊好多鵝!胖妞好高興,跟我說:媽媽 好多丫丫!

對呀 好多丫丫!然後他說:大丫丫! 歐 我好驚訝!他竟然會用大丫丫這個詞哩!

媽媽 再次誇獎她!他看丫丫 也看得很high!

(這麼小 鵝跟鴨 都通通叫丫丫啦!反正很多大人,長那麼大 他們也分不清楚 鵝跟鴨)

 

去興大那天,實在有冷!胖妞討奶好多次!後來 大家從興大湖移師對面草皮!

胖妞 還是要喝ㄋㄟㄋㄟ!怕太多小朋友看到 也要來討ㄋㄟ喝!(阿姨有被害恐懼症!哈哈哈)

我抱他回興大湖畔喝ㄋㄟ!過馬路時,胖妞又說了,媽媽 ㄋㄟㄋㄟ,大ㄋㄟㄋㄟ!

靠!!!他老杯還在旁邊偷笑!

我跟胖妞說:媽媽沒有大ㄋㄟㄋㄟ,ㄋㄟㄋㄟ被你喝光了!沒有大ㄋㄟㄋㄟ!

拜託 餵母奶讓我罩杯變大變小...跳了4-5杯哩!還要給我喝大ㄋㄟㄋㄟ哩!

下次要喝大ㄋㄟㄋㄟ去找Selina阿姨啦!媽媽 現在只有小ㄋㄟㄋㄟ!

啐!有的喝 還挑! 真是欠扁的小孩!

後來 他就在也沒出現大ㄋㄟㄋㄟ這個詞了!小孩 都聽得懂人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