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某天晚上,胖妞一直睡不安寧!鬼叫到11點,我終於受不了

他身體燙得不得了!拿泰x爾耳溫槍來量

一次40多一次38一次37點多!靠!!!!到底是幾度呀!

老娘不爽了!啥爛耳溫槍 ! 不過 胖妞體溫真的很嚇人

他老爸說 要去醫院掛急診!阿母我很優雅的跟他說:我們 來幫她洗各 涼水澡先!明天再看看!

洗完澡 叫他爸陪她玩!我可以安心洗各澡!早早陪大小姐就寢..........

半夜 實在很嚇人,還是很燙 幫胖妞脫一件衣服,因為她體溫實在很燙

穿那麼多 應該更不好睡!但是 也不能穿太少 那幾天寒流很冷!

 

隔天 好像燒退了!為了安心 還是去看一下醫生!

醫生說:他喉嚨有點發炎!要吃藥!萬一晚上又燒 要吃退燒藥

睡燒藥再降不下來! 就來塞屁股!

(塞屁股體溫降很快,不要太早塞!除非真的燒很大!不然baby會被你塞到體溫過低喲)

回家 馬上弄藥給胖吃,我有先嘗過 藥甜甜的!應該不難喝!

但是 胖妞只喝一小口,之後每次拿給她就死跟我說不要!應該是藥味太重了!

他們家 都是歪嘴雞!嘴巴跟鼻子 靈得很!

算了 不勉強 反正燒退了!晚上再看看 萬一又燒 再來逼他喝藥!

 

晚上 胖妞睡好安穩,也沒發燒了!(因為 前一晚 沒睡好)

早上幫他換屁屁發現!矮油! 肚子上都是紅點點!

這....會不會是大名鼎鼎的玫瑰疹?!!!

DSC04613.JPG

挖 胖妞露三點了(兩點+肚臍眼)!隔天 紅點分佈的更均勻! 然後 就沒有繼續生病了!

 

給她燒一次 很嚇人!害我 累兩天!第一天 他一直該 我們都睡不好!

第二天 因為 前一晚 看她可年!半夜起床給她喝一次ㄋㄟ!

第二天晚上 同樣時間!他又起床了!.............................起來討奶喝!

真是很恐怖的小動物!時間都一樣耶!

這一次 因為 沒影發燒了!阿母不同情他,讓她該一個多小時!

阿爸還幫她求情 討奶喝! 啐 以後要起床餵奶的可是我哩 !

誰理你們 裝苦情的父女兩! 阿母很堅持!所以..............

睡得不夠!但是 之後 就睡得很好了!哈哈哈哈

DSC04639.JPG 

媽咪 不要給我水!我要喝 ㄋㄟㄋㄟ啦!

 

DSC04647.JPG 

不給就算了!我自己吃餅乾!阿姨有買金光餅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