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79.JPG 

姊姊說:媽咪 妹妹好可愛,我們帶他回家!

一定要紀錄一下,胖妞這個學人精,每天搞的爆笑把戲!

但是 把戲一堆 ,阿目記性很差,希望有寫得齊全!

 

1.早上餵妹妹吃粥,快吃完時,他說:嗯嗯....

過三秒 ,他說:丫丫!

經過媽媽的解讀,他要坐在丫丫上大便!

火速抓下餐椅,脫了褲子跟尿布,把他放丫丫上,還想跟我玩!

媽媽跟他說:不是要嗯嗯?妹妹長大啦,要坐丫丫上大便,這樣很厲害喲!

過幾秒,胖妞開始集氣醞釀....嗯了一堆大便!挖 好臭喲!但是媽媽好高興喲!

 

2.每次吃完粥,我都隨她要吃啥?他要吃餅乾就吃!重點是 吃完一大碗粥 還胃口那麼好,

阿公經常很怕我把他塞爆!(拜託 是她自己要吃得耶)

等他吃完,我都會問他,還要嗎?

胖妞:還要還要!媽媽!ㄇㄢˇㄇㄢˇ!

嗯 給!!!

 

3.又是屎尿故事一則!

某日 一早胖妞吃粥吃到一半,又給我屎尿很多!看她漲紅了眼!把他抓下餐椅,他扶著椅子用力"ㄉㄥˋ"大便!

過一下下,(阿母都會很想一口氣讓她把粥吃完)問他:好了沒?好了沒?

胖妞:還沒  還沒!  過幾秒 繼續 嗯紅眼眶! 嗯 果真好了! 抓去洗啦!

 

4.週三約好多媽媽來家裡玩,胖妞那天很有所有權概念,叫他把玩具分弟弟玩:

胖妞:不要不要!  是怎樣呀!都是自己玩,那其他小朋友要幹麼!

還好 小朋友會自己搶+自己玩!

 

5.胖妞還是很愛喝ㄋㄟㄋㄟ!有時候心情不好 都會哭奶!尤其是越接近傍晚 她的睡覺時間!

今天 媽媽正在吃飯,他也想吃,媽媽說:你刷完牙,不要再吃了!

胖妞很識相的,馬上換哭ㄋㄟㄋㄟ,還跑到我旁邊說:這邊這邊!

 

[說文解字:每次要喝奶,胖妞都是鬼哭神號,為了轉移注意力,都會說一些話 拖延一下時間

ex:媽媽好了,跟媽媽說:一下下!胖妞說:一下下

      好了好了,要喝那一邊,這邊(左邊)還是這邊(右邊),胖妞說:這邊(通常都亂指)]

 

威!媽媽是有說要給你喝ㄋㄟㄋㄟ了嗎?這麼快就挑好那一邊!還真自動耶!

 

6.胖妞睡覺前幾分鐘,都會有把今天學到的 複習一遍的習慣,

前幾天,胖妞說:媽媽的、爸爸的、阿姨的、愛你喲、姊姊、阿嬤、爺爺.........

就在前幾天 發現,他晚上睡覺練習的 終於有成果了!

那天 很高興他就會說:GIGA肚!(GIGA兔:公視水果奶奶節目)

媽媽心裡OS:阿你是要去救他喲?

 

DSC04482.JPG 

昨天小姊姊來家裡住!

胖妞:姊姊你頭髮好長喲!希望我以後也可以留漂亮的長髮!

 

DSC04494.JPG 

姊姊:妹妹 不要搞我頭髮,姊姊最珍貴我的頭髮了! 弄壞了 等一下哭給你看!

 

DSC04506.JPG 

姊姊 真是美人種!越大越美!有沒人家要來領號碼牌呀?

 

DSC04512.JPG 

姊姊:阿姨 我今天有乖對不?妹妹借我 抱回家玩好不好

阿姨:妹妹被你抱回家,阿姨怕你就覺得他不好玩了!我們終究是後山來的,她會搶你的玩具跟零食喲!

        你要三思呀!!!!

 

DSC04513.JPG 

好吧!那我們來這裡玩妹妹就好了!

 

DSC04520.JPG 

媽媽 為什麼這一篇 都是姊姊的照片!我那麼少???

(因為姊姊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