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02.JPG 

還好阿姨送胖妞兩套棉襖!一直不想給胖妞買很厚的衣服

結果這一波寒流真的有冷到!

重點是 這兩件衣服真是 胖妞穿了都很Q!

 

感謝阿姨!希望小牛晚上好好睡覺

不要起來哭ㄋㄟ!我媽咪 我怎麼哭 不到六點 他都是不會理我的!

(因為都是六七點睡覺,媽咪一定要我睡超過10小時 才會理我)

小牛 你也認真一點睡覺吧!這樣大家才睡的好!

(胖妞不知道哪裡揀的球,一直抱手上)

 

DSC04224.JPG 

人家小姊姊睡得很安穩!一直想去吵醒她!

不知道是 想找姊姊玩?還是 只是想吵醒她!?

 

DSC04234.JPG 

還好 一下子 就可以開動了!趕緊抓他進去餵食!免得真的把姊姊挖起來!

 

DSC04218.JPG 

今天 太陽有大!只給胖妞穿棉襖,忘記帶其他衣服!

只好 跳蚤市場買一件 全新的ELLE背心洋裝!

定價快2000 他賣500耶!賺很大!

穿起來 好古錐呀!

 

DSC04315.JPG 

主辦人野放的小孩!因為 主辦太忙了!妹妹一直到處玩!

連兩人坐盪鞦韆 都可以自己爬上去!果真是野放慣了 ....妹妹一整個自在!

(叫胖妞自己爬上去 他一定會鬼叫很久)

也不太會吵媽媽!真是乖baby!

 

DSC04312.JPG 

隔壁場地的小姊姊,老公給人家偷拍的!

他一直都沒有笑容!但是 還是很可愛!很有靈氣的女孩!

希望他 快樂一點!怎麼都不笑哩!(雖然不笑也很可愛)

 

DSC04381.JPG 

今天 胖妞來玩....午覺睡得不夠!大小姐心情不好!

一起床 喝完ㄋㄟ 還是不爽!哭了一下下!

還好 騎了腳踏車+看其他小朋友玩了以後!心情有漸漸美麗一些!

 

DSC04413.JPG 

拼了好久的網購  終於來了!買了兩個髮箍  好可愛呀!

還有一個粉紅雙蝴蝶結的! 一整個 也是Q到不行!

還好有等到最後 ,抽中一個鬆餅組!

今天 看到好多小朋友!(加上隔壁 貴族團)

加上家族好久不見得媽媽! 心情優!重點還拼了一堆東西!

買了10元一件的防水圍兜!....隨便胖妞怎麼吃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