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人終於見識接近兩歲小孩的厲害了!
很用力深呼吸很多次..........真的很想一掌批下去!!!

下午帶胖妞去鄰居家玩!

玩好了....想說到一樓晃一下....就要回家!!

不知道哪一條筋拐到.....胖妞就說他要:去那裡!!

那裡是哪裡???就隔壁診所前面放的兩台投幣搖搖車!!

阿母鑑於上次買菜途中!胖妞屎捌著車不放,連阿母躲起來...他都玩的怡然自得

當機立斷!把胖妞抱上樓!!!

到了家,門一關!!胖妞就開始......鬼哭神號!!說他要出門!

阿母先跑去上廁所 他也用她的短腿,緊緊的纏住阿母的熊腰!!!

阿母解脫之後,他依然像八爪短腿章魚....死捌在阿母身上!

我把他放地板上,跟他說:好吧!要出門,那我們要先穿鞋子!!

胖妞看到她的鞋放在餐桌上!鬼叫+尖叫(剛剛到現在,家裡都是他尖銳的哭聲)

說:你自己拿!(什麼自己拿,明明是她的鞋子,叫阿母拿..給我說自己拿)

阿母很不爽跟他說:你的鞋子,自己拿!你拿來 媽媽就會幫你穿了!

順勢坐下,跟他說:在這裡等你,把鞋子拿來 我們就可以穿了出門了!

胖妞依然很堅持的要阿母拿!阿母被他魔音傳腦.....轟炸到...火也冒出來了!

跟她卯上...我也很堅持跟他說:你自己拿!!!

不知道尖叫+哭多久......哭到 我都想拿鞋拔出來....狠狠的扁她幾下!

(腦中畫面已經呈現出來了...看我多想...!!!!)

不行!!!一點點的理智說...不可以扁小孩!!!!

我好聲好氣跟她說:那天我們去uncle Bill家,下課時...茂睿哥哥是不是自己拿鞋子,自己穿?

小朋友自己的鞋子 自己拿也要自己穿!媽媽 現在幫你穿因為你還不會穿!但是 你會自己拿了呀!

也許提到他喜歡的茂睿哥哥,+阿母比較好得口氣,胖妞...有聽進去一些!!講完 停止了啜泣!!!

結果............他是需要喘口氣啦!!!!喘完繼續哭!阿母火了...大聲吼他...要穿鞋子就把鞋子拿給我....

不然!我們就不用出門了!胖妞被嚇到吧!拿了 一隻給阿母!穿好了之後,叫他再拿另一隻!!!

他又繼續 鬼叫大哭...叫阿母:麻麻自己拿!!!(拿什麼鬼啦你????)

後來 阿母妥協了!拿了鞋子幫她穿,小人心情爽多了!!!但是 阿母跟他說:剛剛媽媽幫你拿最後一次!

以後妹妹要自己拿!你要是教媽媽再幫你拿,媽媽就知道你不想要你的鞋子了!媽媽就把鞋子 丟到垃圾桶!

聽到沒!(叫他看著阿母的眼睛)胖妞說:好好好.....(敷衍的說)

 

下樓,到了搖搖車旁邊,胖妞叫阿母要抱抱!(抱什麼???哪有這麼爽的?!)

媽媽說:你想要玩,就要自己爬上去.....說實在 剛開始真的覺得,這個搖搖車高度....

對小矮人胖妞,有點難度!!

在胖妞揳而不捨....努力用她的短肥小手抓呀爬得...終於爬上去了!!!

給她玩一下子,叫他 手錶兩根指針疊在一起 就要回家了喲(六點半了)

過一兩分鐘...提醒他..指針快疊在一起了喲...過一下 跟他說:指針疊在一起了,可以回家了!

胖妞 仍處於 愈罷不能狀態!....阿母跟他說:疊在一起了...要回家了啦!

胖妞說:我要看指針疊在一起!阿母說:那你要自己下來...媽媽才給你看!

於是.....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了!!

 

八點睡覺的胖妞 阿母通常六點左右讓她吃晚餐!!!今天 一整個delay schedule....

火速殺到廚房...隨便要弄幾樣菜.....看到胖妞..竟然回家還沒脫鞋子!!

提醒他快把鞋子脫了!胖妞給我直接脫在廚房!!!阿母說:把鞋子拿去 放鞋子的地方!!

鬼打牆了....他又開始尖叫了....叫阿母:你自己拿!!!(你才自己拿哩)

阿母蹲下來,用嚴肅的話跟他說:媽媽剛剛跟你說了,你的鞋子 要自己拿..不想自己拿..媽媽就會把他丟到垃圾桶!

他還是很堅持!!阿母也很堅持!!把她的鞋子 丟進去垃圾桶兩次(因為她撿出來兩次...揀出來 然後教你"自己拿")

第三次....媽媽把鞋子丟進垃圾桶and把垃圾袋綁一綁....丟到後面陽台去!!!

胖妞說:我自己拿....我自己拿!!!

媽媽就去陽台把垃圾袋撿回來.....解開袋子...把鞋子拿給胖妞....他就甘願的拿去放了....(沒哭了)

那時...剛好他老杯下班回家了!!!

 

晚上吃完飯+給大小姐料理好一切.....阿母跟他們父女兩說:

媽媽要出門散步,你叫拔拔陪你睡覺!

我就出門了...散散步...花了一千多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