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78.JPG 

下午又餓了,突然很想吃蛋糕說,翻了孟老師書

只有兩顆蛋的配方,好讚喲!一下子 就可以吃完!

花20-30分鐘就搞定了,比麵包快多了!

口感:配方裡有蜂蜜,微甜的蜂蜜香味(孟老師的配方,都不會太甜+天然),

         組織稍鬆,不綿密!(蛋打得 太發了 哈)

不過 晚餐吃完 就差不多被喀完了!銷路還算不錯說!

有想做的人再留言跟我說吧!這是老師書上的配方,不好意思直接給人家波啦!

 

晚餐又懶得煮飯,就又煎牛排啦!哈哈....煎牛排就是要有好的肉+工具!

P1010079.JPG 

好吃的肉,要先從冷藏拿出來,讓肉跟室溫一樣

(順便用我的牛排香料醃一醃,下次再介紹我的香料!)

聽說這次的肉跟五星級飯店用的牛排肉,一客粉多千的肉等級差不多說!

難怪 隨便煎都好吃!

P1010080.JPG 

好用的鍋!很少寫這個鍋,因為買來就一直是雞肉跟豬肉的天下!

雞排煎一兩次,煎起來沒成就感!因為雞肉要煎全熟的!

平常的鍋 只是煎比較慢!一樣煎得好吃!反正雞肉最好料理了!

怎麼搞都ok, 除非你拿去煮湯,不然他都 是嫩的!(我愛58.gif  )

 

用這個煎牛肉!只能說 讚+讚(昨天說過一次讚了)

用平底鍋煎 會被燒穿,因為鍋子太薄了!

用鑄鐵鍋煎,溫度夠高+穩定,還可以不用丟去烤箱烤!

最近都只用煎得,後段蓋鍋蓋給他悶一下,

超快速的!一下子就搞好了!只是.....清鍋子養鍋子,費時一點!

P1010081.JPG 

粉紅又一力作!耶!那個配菜:香菇跟洋蔥是烤蛋糕時,一起烤的!哈哈  省電咩!

 

小妞妞最近很可年,每天早上她都賴床,她阿母基於:

寵愛加溺愛的心裡,最近都不強迫她起床了!

然後,她阿母因為沒玩具玩,就會開始上網,最近迷上就醬的部落格!

每天,小妞妞三不五時都會被她老木的狂笑聲吵醒,然後猛踹她老木的肚皮當回應!

正所謂:互相報復呀!哈哈  好啦!小妞妞 林杯快看完了,以後不會笑那麼大聲吵你睡覺了!

忍耐一下,這是阿木最近的生活重心哩!

 

聽說連假到了是吧!那我也要放假了!要去南部玩,頂著大西瓜逛夢時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