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67.JPG 

耶 搬新家!第一篇:粉嫩嫩牛排餐!

不用錢的牛肉,終於來了!

經過前幾次實驗,學期曲線粉快就爬給他上來了!

今天的牛排............哎呀!真是給他嫩!

撒一點香料+一點鹽巴,那個肉就粉甜了耶!

我喜歡 粉紅色的.....牛肉!


佐餐是義大利麵..蔬菜版!

這個可以偷懶不需要寫製程,因為都是看MASA San的,

有興趣可以觀摩一下,他是有趣的日本人,很多做菜的觀念也是從這裡吸收來的!


一早洗完鍋子到客廳才發現,竟然..有人..把我的..愛心便當!!

丟在家裡!搞什麼鬼呀!真是記性粉差耶!

煮飯婆只好順便當送便當的!日正當中來去外送!

本來想騎車去的,但是,最近小妞妞實在長給他大!

台灣的路不是我說得爛,粉怕騎到一半,小妞妞被震到頭暈!

只好 利用一下大眾運輸吧!既然都出門了,那就晃遠一點,來順便逛逛街吧!

送完便當,當犒賞自己的辛勞,繼續坐公車去中友百貨逛逛!

 

中午去都沒啥人說,所以,小姐們不是自顧聊天,就是虎視眈眈看著你!

逛爽了 就回去吧!這裡小姐很恐怖,跟他說哪一種的不喜歡,還應要你試穿!

試完了,卯起來跟你說好看,老娘想走人了,還堵在路口遊說你!

還跟你說:你沒買到這一件,真是可惜! 我還真是可恨哩!OOXXGGYY.....

 

回家換搭不用錢的54號公車,最近都給他直接坐第一排或是博愛座!

一點也不會愧疚說!哈哈,難得可以這麼搖擺,大辣辣給他坐下去!

重點是一上車,司機先生就說:小姐,你上週也有來搭車,對不對?

哈哈,不知道我聲音好認以外,連人都至麼好認呀?

難得看到美麗的孕婦嗎?! 這是我自己想的啦!

好啦!實際上,因為這免錢TTJ公車,感覺宣導不很好,每次都空車!

阿我們沒幾天就搭一次免錢的,司機先生當然印象深刻啦!

表示他有認真招呼客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