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奇這一篇是要寫啥嗎?

哈哈 胖妞語錄啦!這個刁嘴小人....甚話都說得出口

看完別笑太大聲....嘿

 

之一:

昨天拔拔幫胖妞洗屁屁,洗完小人急忙衝出浴室,要去客廳玩

拔拔問她:你要跟拔拔說什麼?

胖妞說:謝謝

拔拔沒聽清楚,又問了他一次,要跟拔拔說啥:

胖妞說:鋼鐵男子!!

(睡覺前,愛亂教得老杯會唱這一首,阿母也不會唱的歌。

還跟胖妞說:拔拔是鋼鐵男子,以上典故簡介)

 

之二:

中午胖妞吃完一大碗粥,阿母很高興,犒賞她繼續吃綠豆湯!

拔拔對於她吃綠豆湯之一件事,很容易火大(因為很容易搞得滿桌+滿地)

拔拔問:我餵你吃好不好?

胖妞:不要,我自己吃,不要餵啦!

過一會兒,胖妞的湯喝完了,剩下綠豆,又舀到桌子上...好幾顆!

拔拔忍不住了,又問一次:拔拔餵你吃好不好!

胖妞:我自己吃。你不要管我啦!!!!!!!...................

(雖然,我跟她老杯乍聽 笑了一下下)

他老杯說:你幾歲呀?說這樣的話,我看你18歲,我可能就被你氣死了!

(不用到18歲,我們最近可能就會被氣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