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61.JPG 

果然,要打廣告,照片一定要弄的美美的(這是後門說)

看了一些網誌,還有商家的網頁,看起來 不賴說!

可能 期待有點太過+很容易被騙吧!

沒有很失望,但是跟預期有點落差!

要先說,這一間民宿溫泉,真是夭壽遠的!!!

車子開離白河市區,往山上 開了很久!看到路邊的騙人路牌

跟我說 啥還有500公尺,開了500公尺以後,竟然又出現 "再300公尺 就到了!"

看了 當場想殺人!實在 太偏僻,害我 一點也不想下山!

只好在山上吃晚餐!要先說明另一個重點:他們供應的餐點是----全素素食(連蛋都沒有啦)

害我晚上吃了一碗+半碗+1/4碗的飯!當下變成飯桶!

P1010140.JPG 

這是三菜一湯:600塊大洋,加飯加湯不用錢!吃得還習慣啦!

一個滷竹筍+炒新鮮金針花+涼拌過貓+蘿蔔玉米湯

聽說 很多菜她門自己種!省錢啦!

但是 這個涼拌的過貓 聽說是招牌!

某人耳朵實在很靈,聽到很前面的妹妹跟其他顧客說的,

一定要跟大家講啦:你在家 也可以自己做啦!

就過貓拿去川燙後冰鎮,然後淋costco的煎焙胡麻醬 就會跟他們招牌菜一樣了!

當場省了nt$150,有沒有很讚!

好啦 難得出來玩,還是要給人家賺一下!山上也沒7-11,他們的菜老實說 也煮得不錯啦!

P1010145.JPG 

吃太久了,老闆娘還招待我們:樹葡萄。結在樹上的葡萄?(快吃完才想到要照相)

皮給她很厚,裡面的仔包著厚厚的 有點酸味的膜,很難形容的水果啦!還不錯吃

P1010151.JPG  

老闆娘說民宿蓋這麼遠,因為溫泉的源頭就在他們房子後面!

阿 這是房間浴池,忘記給她放水就照了!

這裡的溫泉 顏色有點濁,跟礁溪的不一樣,但是沒北投那股硫磺大便味!

傍晚還有很多當地人專程跑來要泡湯的,真是厲害!

泡完身體會滑滑的!感覺舒服!(雖然我只能泡腳!1122188459.jpg )

 

第二天 早餐忘記照了,她會幫你以房間為單位,送上每間一桌的菜!

一樣 都是全素,我吃了三晚粥(我怕餓,而且人家早上就吃得比較多,好了 每餐都吃比較多啦,不光早餐而已)

老闆娘 很熱情 還說肉粽可以外帶,所以,不拿白不拿!

這個肉粽!答對了 也是全素的!

P1010165.JPG 

飯 沒啥味道!但是做的還可以!料還算多,整體ok!加上甜辣醬 更好!

那個 余同學要是年底又要辦活動,可以選這個山上,因為大家都會賴再民宿!不會想下山!

只是,肉食動物們要自己帶很多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