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74.JPG 

老實說 美濃:不好玩,因為聽說騎腳踏車 比較愜意

阿 人家只有轎車哩!就逛了個 很觀光的民俗村跟原鄉緣

裡面烤的白白的香腸 很難吃,休息站的黑橋 應該會比它可口

還有很搶劫的貴死人可口可樂!現在的景點都要搞得一樣嗎?

讓大家知道:觀光區到了,請把荷包都掏出來!

我們這裡賣得東西都是粗糙進口(大陸?東南亞?)小玩具

還有貴死人不償命的難吃小吃!

算了 發發牢騷!還好 我啥都沒吃!

 

不過終於一償宿願...買了我的紙傘!

那個小姐還問我,是要裝飾用還是實用?

哈哈 開玩笑,我當然是要買來撐的呀!

改天 台中or 宜蘭路上 看到有人撐紙傘,不要笑太大聲喲

因為 你可能會被....我打! 哈哈

最好是晚上下雨,我可以撐傘,穿我的白長裙,去對面7-11買零食!

哈哈哈哈 嚇死你!嚇死你!

一次買兩隻說,一隻大的,撐雨用!一隻小的,遮陽用!小妞妞的!

本來都挑不到喜歡的,想走人了!還被提醒:不是要幫小妞妞買一把?

這樣會食言而肥喲!拜託 沒食言,最近我也是一直肥!

只好 挑了 這一把!好可愛喲

P1010178.JPG 

很討厭他們都在上面提一些 怪字!不過 小妞妞撐傘的年紀,

應該看不懂國字吧!呵呵!

 

阿高雄市,就去了很多小孩的新掘江還有很多人的夢時代!

沒照相,因為逛街跟吃飯 太忙了!

阿 有啦!吃完飯還去坐了高雄的摩天輪!

P1010192.JPG 

順便跟他說們:我也有坐過台北美麗華的耶!

只有我坐過說!特此要感謝善心人 帶我去,可以讓我有懷念跟炫耀的機會!11221822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