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26.JPG 

外面的麵包 可不會加這麼多奶酥!還是用奶油哩!沒加酥油還是啥怪油喲!

這是參考孟老師的配方,把奶油比例調低,糖的比例也調低!

自己加了:葡萄乾!這奶酥吃起來比較奶!但是 不會很油啦!

還滿喜歡的,很熱門喲!明天 要來卯起來做!

可以 帶一些回家孝敬我阿母!

有興趣的 再跟我要配方吧!

一個一個回 太麻煩了,昨天還是不應該偷懶的!

配方: 比例% 份量g(這次做的) 註解

奶油 60 150 要先室溫放軟才好操作

砂糖 30 75 最好是用糖粉,但是,我只有砂糖

奶粉 100 250 全脂的比較香

全蛋 20 50 大約一顆蛋量(為了蛋量調整其他材料的)


製程:

1.奶油+糖用橡皮刮刀拌勻

2.加入奶粉及一顆蛋,繼續拌勻

3.為了消化上次總信買的甜死人葡萄乾,請自行斟酌 葡萄乾量

   葡萄乾 要是想加很多,建議 糖的份量要減少!這樣才不會太甜!

書上跟網路很多配方式油跟糖 差不多 一比一!!這樣粉嚇人!

奶粉多一點(請挑not M.I.C.的),比油多跟糖多好!以上僅代表個人意見!

麵包體就用平常甜麵包得來做就好啦!

 

今天 產檢,七點半多去 等快半小時,重點是 醫生說我肚子太硬了,

還叫我去量子宮收縮壓力,硬是去躺了半小時!到家都九點半多了!

看個醫生花兩個小時哩!真是 很殺時間的活動!

不過 小妞妞有聽到我的碎碎念!目前 正在練習倒立!

哈哈  乖妹妹!這樣 才不用剖腹,劃七層肉 開刀哩!

希望 可以胎位一直正下去!這樣肚皮 才不會有疤! 乖乖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