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友人來家裡看妹妹,兩個媽媽拼命討論育兒經

兩個爸爸討論他們的,突然 爸爸問:你們剛剛討論的,什麼是ㄋㄞˇㄓㄣ\?

我就回答:那就是你學弟呀!他不是 叫做ㄋㄞˇㄓㄣ\!

每次晚上八九點人家在散步或週末時,都加班打電話來問問題!有夠認真的!

當場給它冷的下來!  咻咻咻......粉冷喲!

 

好啦!今天又來經驗分享!話說那個電動擠乳器...每次都擠不乾淨!

最近 因為又要帶小孩又要洗衣煮飯的!奶都隨便擠!

感覺越來越擠不乾淨,有時候 會叫妹妹來幫忙清一下!

明明擠到擠乳器都吸不出半滴,妹妹還可以吸半個小時!

吸到她一臉 很ㄇㄤ 的樣子!

(baby吃飽都那個 飽又醉的臉,一副滿足樣,真是羨慕,這麼單純的滿足)

最近都在BBH做功課,要對付妹妹,希望她不要每天半夜三點起來要奶喝!

唉 題外話了!重點是看到一篇!不知道 可能是po錯地方吧,或是url連結錯誤

但是 還滿管用的,我忘記出處了!他是文字敘述,我也先來敘述吧!

 

當擠乳器吸到擠不出半滴時,有時候給它繼續空吸,吸一下子 會有奶陣!

我對奶陣的定義就是:吸都擠不出半滴時,下一秒全部的乳腺就全數暢通,

狂噴的狀態!就是這個光!這樣噴就對了!

但是 有時候給它吸到很痛,因為希望快點有那一陣,會把吸力調強一點!

有時候吸太用力!乳頭會給它有點拉的太長....不蘇胡!!!!!

 

這時候 分享大家手動奶陣法,不要等機器吸啦!自己手動 快多了!

你用一個手指頭,輕輕按摩乳頭尖端,給它按摩到覺得乳頭有變硬!

就可以繼續用擠乳器,然後就會有奶陣了!客倌 這樣是不是很快?!

也不會一直要給它吸到乳頭快斷掉!

 

怕大家看不懂,我有拍動畫給大家看!不過 還是要強調,我們是健康的網站

沒有真實乳頭示範,我拿妹妹的吸鼻器當乳頭,夠大了吧,這樣再看不懂

我也不想理你了!今天 用這個方法,一次給它擠了300cc!要不是妹妹要洗澡了!

繼續給它玩下去!說錯了!擠下去!應該.....更多!

歡迎大家 一起討論這個方法吧!一樣希望大家都能源源不絕的噴奶!

後乳油脂成份高一點,寶寶喝了凍卡固,希望這發法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