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56.JPG

現在的芋頭真是好吃!讚

老實說 這個作品 並不是很成功

因為 被我蜜到爛爛的!

但是 很桑 又很順口!

自己做的 用冰糖!不會卡喉嚨!

阿 我好愛芋頭呀!

 

作法:

1.帶手套 用刀子把芋頭皮削掉

  (帶手套:沒帶削完手會癢喲!)

  (皮要削厚一點,不然吃起來會硬硬的)

2.切方塊狀 丟進電鍋蒸熟(請勿加蓋)

  (這次把他蓋著,蒸完有點爛了)

3.同一鍋,放水至將淹過芋頭,加冰糖適量

  小火燜煮 至入味

4.丟冰箱,第二天食用!棒

 

冰糖量跟燜煮時間 請自己斟酌!

記得 都不要加蓋ㄏㄟ!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 煮一鍋芋頭泥!

還是好吃啦!之前安胎時!看好多美食節目

介紹一間 台中師範大學附近的蜜芋頭

還叫老妹去買回來!離醫院有點遠!阿妹 真感恩你嘿!

還好 跟電視報導的差不多!好吃的

只是一杯30多塊!我買一顆芋頭才多少!

一顆 我可以吃好多杯喲!

 

結論:我是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哈哈

最近朝不用擠奶邁進!應該很多時間寫部落格!

希望 可以快點變成鐵奶!耶!媽媽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